close

這次的月考考的很爛

國語90分

社會87分

自然97分

數學呢?.....64分

這次是我考最差最差的一次

每次數學都沒考好

數學把我搞的要死要活的

只好安慰自己

我希望下次可以把數學拉到90分

ps:我跟老師說我國語一定可以考到90分

老師就說沒有90分我就要被打兩下

一開始老師打的分數是92分

老師看後面又有錯兩題

結果發考卷的時候

老師就說是88分天啊!!!!!!!!!!

隨後就被老師挨了一棍

痛啊~~~~~~~

最後....

老師翻翻我的考卷

才發現

啊!!!!分數改錯了....是90分

又是一個晴天霹靂

天啊~~~~白白了一棍

認命唄。

-THE 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